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培训支部 | 图:培训支部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10-25 15:41: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培训支部认真落实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学习号召,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和部署。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召开当天,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的开幕式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17日,召开支委会,就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在学习上,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原汁原味地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以及丰富内涵。在完成之前布置的各类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川观答题等资源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门安排时间组织集中学习,请专家、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

在宣传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及时更新支部学习园地,同时在党校门户网站及学习群内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贯彻落实上,在教学设置中增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以问题为导向,找出差距和不足,找到破解问题的方法、路径。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