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3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团队拓展训练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4-08 11:53:4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月7日,第3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此次活动以团队破冰为切口,以游戏项目为依托,意在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6.jpg

拓展训练中,鼓动人心、勇攀高峰、高空断桥、团队七巧板等丰富多样的项目,既是对学员个人素质的挑战,更是对团队配合的考验。学员们在教练指导下,全心投入、团结协作,通过彼此配合、相互鼓励完成了全部项目,展现出党员干部坚毅勇敢、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充分展现个人素质和风采的同时,也增强了相互间的友谊和信任。

 7.jpg

通过拓展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及合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能力和素养,要把拓展训练中展现出的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发掘潜能,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