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懂悟透抓落实 守正创新求发展

文:廖滟滪 | 图:廖滟滪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5:1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加自觉地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审视自身工作、拿出行动方案,着眼全局、敢为先锋,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党校人的使命和担当。11月4日,培训支部联合哲学支部、研究生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李绍华教授从历届党代会历史及意义的角度切入,深入浅出的为大家梳理、提炼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整个授课过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引经据典,又有旁征博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解和感悟作了系统阐述。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解读,让党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李教授的梳理和解析,对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感悟,但还需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

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针对自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尊崇党章党规,坚持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坚持遵章守制,纠止“四风”,提高政治素养,涵养优良的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高质量推动干部培训工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