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聚焦“十个明确”——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文:王丽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胡斌 丨 发布时间:2022-07-15 15:53:2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培训党支部开展以“聚焦‘十个明确’——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胡斌同志以《坚持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题,结合自身部队经历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党课系统阐释了“党在新时代为什么要强军、强军目标是什么、怎样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等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

会上,副校长苏承祥结合党课内容,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理论自信深入学习、理解“十个明确”的内涵。二是利用假期,提前谋划下半年工作,做优做细培训方案,把党的优良作风贯穿于干部培训全过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最坚强的意志、最坚定的决心、最坚韧的步伐阔步向前,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