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20 13:37:5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6月16日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

晚会在歌曲串烧《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话》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学员们用美妙的歌声和曼妙的舞蹈表达对祖国的拳拳爱国心、殷殷爱国情。《流星雨》《同桌的你》《祝你一路顺风》等歌曲仿佛将时光倒回,让我们一起重温了青葱岁月、追忆了似水年华。情景小品《谁是卧底》、舞蹈《失恋者联盟》和玩偶手势舞等节目让现场欢乐十足、笑声连连。整场晚会氛围热烈浓厚、节目形式多样,诗朗诵、情景小品、合唱、舞蹈以及古筝、琵琶弹奏等17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洗礼。

晚会由一班、二班学员临时党支部牵头组织,各小组学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利用课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中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才艺风采。学员们纷纷表示,青年向上,国家向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