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的征文分享交流活动

文:王倩 | 图:王奇珅 | 部门:党建党史教研部 丨 签发人:翁莹香 丨 发布时间:2021-07-09 12:53:3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月9日上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的征文分享交流活动。副校长陈学明、纪委书记林斌、校委委员粟川、刘伟,科研处长欧阳旭柳、机关党办书记刘建、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以及五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理论学习五个小组的五位教师代表,即一组曾文明老师、二组唐辉老师、三组曾婷婷老师、四组王柳丹老师和五组欧露老师分别作《正确理解和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红色党史·魅力百年》《“党的一大女卫士”王会悟》《重走长征路所想到的》《深刻认识“三个为什么”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分享交流。通过五位老师精彩的交流发言,在场老师体会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风雨历程,世纪沧桑巨变。

    最后,林书记对此次征文分享活动作点评和总结。他用“三好”概括了此次活动,即“形式好、内容好、选题好”。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今后的活动中能够有更多的青年教师参与到交流分享之中,提升活动的参与度和互动性,更要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和活动契机,发挥服务教学、科研、决策咨政的积极作用,立足解决理论与现实问题。webwxgetmsgimg.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