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实地检查督导 关心关爱学员

文:行政处 | 图:行政处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行政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4-02 01:17:3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4月2日中午,副校长苏承祥、廖诚周带领学员工作处、行政处的相关同志,到金地宾馆检查督导学员食宿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8.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金地宾馆客房、厨房、餐厅等硬件设施和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叮嘱金地宾馆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食品加工操作规程,为学员提供安全、健康、营养、优质的餐饮和住宿服务,进一步提升学员“宾至如归”的归宿感。强调金地宾馆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做好重点人员排查、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亮码等工作,引导学员用餐在“一米线”排队、间隔就坐,确保学员安全。

9.jpg 

校领导还与用餐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员们对饭菜质量、住宿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希望全体学员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