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省启动公务用车定点服务采购改革

文:yj | 图:yj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行政处 丨 发布时间:2021-01-11 15:14:24 丨 点击数: |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规范和完善全省公务用车有关服务定点采购工作的通知》,明确从2021年1月1日起,全省公务用车定点保险、维修及加油服务实行新采购模式。一是属地化采购。从省市县分级采购到以县为单位采购,明确以县(市、区)级行政区划为单位,确定定点服务供应商;具备条件的,可以市(州)为单位或者分片区联合采购。二是规定合同期限。适当延长合同的最长期限,由1年调整至不超过3年,有效减少各方工作负担。三是结果全省共享。机关事务主管部门及时在“四川政府采购网”公告、备案采购结果,并在“四川机关事务网”和“四川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公布,供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选用,实现“一地采购,全省共享”。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