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员工作处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0-17 16:49:0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员工作处党员干部在学员报到大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重要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在全面迈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的“大谋划”,一次勇开新局的“大动员”。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一步,学透一层,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党校党性锻炼“大熔炉”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