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弘扬传统文化 助推乡村振兴

第10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组课题调研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5-05 12:48:2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乡村振兴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为深入研究弘扬传统文化对实施乡村振兴的引领和导向作用,4月27日至29日,在何光顺教授的率领下,10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三组全体学员先后到四川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理县桃坪羌寨、崇州市文井江镇开展实地调研。

国土空间治理及规划为乡村振兴做好空间支撑

4月27日,调查组一行来到四川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与院领导和专家们一起深入探讨乡村振兴与传统文化复兴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并聆听了生态空间规划团队的专题讲座。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