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开展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3:2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拓展学员见闻,更好促进学员家风建设,7月5日星期日,铸魂一班利用业余时间组织部分同学携家庭成员前往遂德高速公路安全培训中心和沱牌酒厂开展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交通运输厅的涂文博同学介绍了当前交通运输发展国情、省情,沱牌酒厂工作人员介绍了在党建引领、政府引导下,沱牌酒厂成功混改、打造“川”字品牌的历史。

通过活动,大家深刻理解了家风政风对推动我省发展、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意义,家风影响社风政风,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石,良好的家风能形成廉洁的行政之风。家属们表示将会与同学们一道更加坚定的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弘扬社会正气,传承优良家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家属。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朴实无华的家风,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引导子女成人成才。

据了解,铸魂一班结合同学的个体情况组建了运动、读书学习、文娱等兴趣小组,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八小时内加强学习,八小时外加强交流,形成了共同促进、学学相长的良好氛围。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