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副校长陈学明带队赴省税务局调研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张海 | 图:张海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3-05-19 14:26: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扎实做好调查研究5月16日副校长陈学明带领学校科研支部和图书文化馆支部赴省税务局调研,并与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白冰率领的税收科学研究所支部开展三支部“服务现代化 建功新征程”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支部首先就各自的工作职能职责进行介绍,并就双方工作职能职责交叉重叠的部分进行了交流,期待未来思想有火花,业务有烟花,工作有礼花。

省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张洁和我校科研处宋键分别就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做了分享交流。

陈学明指出,此次交流的形式非常好,双方增进了解,找到了合作契机,通过这次互动交流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继续围绕主业,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真正做到“为党献策”,欢迎省税务局来校交流。

白冰首先感谢机关党校长期以来对省税务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期待着双方科研上的交流更加频繁,学术上的交流更加紧密,双方的互动更加常态化。

陈学明一行还参观了《川陕苏区税收文物陈列展》和《四川当代税收发展历程陈列展》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感斗争岁月税收工作的艰辛和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认真学习了省税务局同志们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科学、高效、便民的工作方法。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