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研讨交流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3-04-23 10:38:2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4月21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研讨交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践行初心使命。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成及指导组成员徐刚到会指导。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主持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会上,部分校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级干部、教授、副教授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自身在党的理论学习方面的感悟,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分享自己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思想再解放、发展思路再明晰的目的。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带头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并对读书班集中学习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全校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结合机关党校实际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部署,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职责职能开展好调查研究,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紧扣教学、科研、咨询、管理和新校区建设,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要巩固好读书班成果,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把优化学习方式和注重学习实效结合起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省直机关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副处(副高)及以上职务职级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