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李庆 丨 发布时间:2023-04-18 09:13:4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222.jpg

4月17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王承先指出,举办读书班是省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4月17日开始,4月21日结束,为期5天,主要采取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消化自学四种形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承先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坚持多思多学、深学深悟,做到融会贯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突出重点研究,坚持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效性。要紧扣实际思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变革和战略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要求和机关党校职能职责,找准新时代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工作举措。

王承先要求,这次主题教育全校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校委班子带头学、处级干部重点学、离退休干部同步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跟着学。各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机关党建的重大活动、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把办好读书班作为主题教育良好开局的重要一步,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学习任务落实,确保省直机关党校主题教育走在省直机关前列。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