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03-01 15:51:5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jpg

227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作校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总结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代表班子作2021-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省管领导干部进行述职述廉,全体教职工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认为,2022 年校委班子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二十大和省委十二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理论教育主阵地、党性教育大熔炉和机关党建助推器”职能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统筹推进教学、科研、咨询、管理和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艰苦奋斗、超常努力,全力推进新发展阶段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一年来,校委班子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充分发扬民主,校委成员始终团结合作、相互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担当坚强有力。坚持高位求进、开拓创新,干部培训亮点纷呈。坚持紧扣热点、贴近省情,科研咨政升档进位。坚持鲜明导向、激励担当,队伍建设再上台阶。坚持规范高效、创新务实,服务效能显著提升。坚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有力促进了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党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23 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突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主线,抓好高质量发展和新校区建设两个重点,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