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开展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活动

文:办公室 | 图:办公室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10-14 09:58:0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111.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增进老同志与党校的沟通交流,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校于2022年9月29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温江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活动。

校委会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干部各项工作都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学校每月(寒暑假除外)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一次集体活动。每次活动除工作原因之外,校委班子成员都会悉数到场,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话党校发展,畅叙人生、工作经历。

本次重阳节活动,受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同志委托,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同志为节日致辞,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表示慰问,并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期在教学、科研、管理、决策咨询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对明年新校区建成以后的美好展望。

离退休工作处提前针对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设置了击鼓传花、足式保龄、掂乒乓球、夹弹珠等有奖趣味活动。这些趣味比赛让老同志们青春焕发、兴致高昂,现场不断传来欢声笑语。活动结束时,老同志们为了表达感恩党校、感恩祖国、感恩党的领导,一起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