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科研和决策咨询交流促进会

文:张海 | 图:张海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2-10-09 15:53:5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11.jpg

10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科研和决策咨询交流促进会,副校长陈学明校纪委书记林斌校委委员、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出席会议,科研处主持会议。

科研处通报了上半年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对老师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即将取得的成果满怀期待。

各教研部汇报校庆四十周年献礼系列丛书的编写进展情况,通报了近期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推进计划。

随后由5篇近两月获得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签批的决策咨询课题组长代表喻春森、梁凯等老师就课题选题、内容打磨、团队组建等方面的内容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其他老师也就科研工作的想法与心得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

林斌要求,要不断推进“教咨研”一体化发展,科研和决策咨询的不断创新和突破是高质量教学的前提,良好的教学互动是教学相长的灵感源泉在肯定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也要明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以后发力改进的方向,坚决杜绝大而化之,坚决遏制空洞无物。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和学习学风,良好的作风和学风是事业稳步前行的保障,以作风促学风,以学风带作风,持之以恒加强教研人员队伍建设。

陈学明强调,全体教研人员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在砥砺奋进落实对党校工作者的要求,在勇于担当中不辜负省委对党校教师的期待。他指出党校教师要以科研能力安身,以学术水平立足,以精彩的授课赢得学员肯定,以精湛的成果赢得同行的肯定,以精辟的决咨赢得领导的肯定。最后他强调要以传帮带来推动学校整体学术氛围和学术团队的打造,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