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强使命担当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30 13:48: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化党员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6月29日,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为6、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学员党总支书记郝树宏、班主任杨萍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郝树宏向过政治生日同志送祝福,向全体同志提希望。

活动在全体同志庄严肃立,奏唱《国际歌》歌中开始。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由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欧阳武领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6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别分享个人政治生日愿望,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永远风华正茂,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群众更加幸福安康。

郝树宏勉励全体学员要时刻牢记党员根本宗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辱使命,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在支部集体活动后,各小组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治蜀兴川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