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机关党办 | 图:机关党办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07-06 16:31:2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机关党书记姜小林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_副本.png

1_副本.pn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好党支部)表彰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受表彰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做机关党建经验交流。先后为2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同时,对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开展推进动员。

5_副本.png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和教职工,在新征程新起点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赶考姿态推动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贯彻“党校姓党、从严治校、依规治校、质量兴校”办学治校方针,必须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咨政、管理之中,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融入到党校人内心思想、外在言行、履职尽责之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校教学的主课、科研的主题,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点。要高标准建设“一区”和高质量运行“四车”。要按照既定的时间建成有质量、有品质的美丽校园,同时确保将项目建成廉洁、高效、优质、安全工程。教师授课讲授的内容,要有理论逻辑,具有清楚的来龙去脉,帮助学员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校外授课要以校内授课为基础,要特别注重自身教学内容的质量和个人形象。科研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职能。决策咨询的关键是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要坚持科学管理、依法管理、创新管理,要在优化管理服务上担当奋进,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将党校姓党和从严治校理念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具有党校特色的文化风貌和文化活动。要对照“提高五种能力、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创先争优。“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在心系“国之大者”、把握“省之要事”上走在前列”,必须不断提升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带头提高执行能力,在勇于开拓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列”,必须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带头提高服务能力,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走在前列”,必须不断提升创造性服务的水平。“带头提高协作能力,在相互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上走在前列”,必须不断强化团结协作精神。“带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全面从严治党、展现良好形象上走在前列”,必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闭幕。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