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文:教务处 | 图:教务处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4: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eee5d4674c7f5ccc8de410e82550c29_副本.jpg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6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备课会。副校长陈学明纪委书记林斌校委委员、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和全体教研人员参加会议。教研人员集中探讨、集中备课,重点打造了“1+5”《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与四川》《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和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共6门课程。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结合专业实际,认真备课,精准解读;承担应有职责,积极宣传、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