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来校调研交流

文:办公室 | 图:办公室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1-09-10 11:21: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jpg

9月8日下午,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主持座谈会,副校长苏承祥,校委委员、教务处长向林,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庆,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党委书记鞠友才,党委副书记、校长范双成,副校长杨鹰、付传龙等出席会议。

 会上,姜小林对鞠友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的基本概况和办学情况;鞠友才介绍了省交通管理学校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围绕党校如何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党员教育培训及师资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干部选任及交流、党校学历教育、后勤管理及社会化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希望着力深化沟通联系,加强教学、科研、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进两校共同发展。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