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机关党办 | 图:1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0: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7日至29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慰问等方式向学校24名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50年来为党、为机关党校发展所作的贡献、所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感谢。

1.jpg


2.jpg

6月27日,召开“迎七一 庆百年”座谈会,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高云梧、刘代银、吴周全先后分享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了参加土地革命、抢险救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等感人事迹,始终铭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峥峥誓言,坚定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革命信念,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给现场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随后校委班子成员先后现场为高云梧等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他未到场的15名老党员由校委班子成员上门慰问发放。


3.jpg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通过此次慰问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既增强了老党员与新时代的融入感,也激励了广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作奉献。


“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

 

卢文芳(党龄69年)    马鹤龄(党龄69年)   高云梧(党龄68年)

李光汉(党龄67年)    廖汉阳(党龄66年)   李   翔(党龄66年)

黄昌言(党龄64年)   李开华(党龄61年)   熊述碧(党龄 61年)

汪子扬(党龄60年)    吕享权(党龄56年)   刘润葵(党龄55年)

王纯毅(党龄55年)  谢洪恩(党龄55年)      杰(党龄54年) 

赵俊年(党龄54年)    姜  涛(党龄54年)   刘代银(党龄53年)

张德发(党龄52年)    吴周全(党龄51年)    曾孔会(党龄51年)

杨文丰(党龄50年)    李清洲(党龄50年)    方香玲(党龄50年)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