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第二批次主体班结业典礼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5: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8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0年秋季第二批次主体班结业典礼在11楼会议室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副校长苏承祥作结业讲话,纪委书记林斌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魏忠猛,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出席典礼。会议由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

52e4ddb920f053a8763c0d729cb218c_副本.jpg

在观看了各班精心制作的学习成果展示,听了张兵、石雷、刘晗3名学员代表学习总结后,副校长苏承祥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他向学员们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奋进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勇于新担当,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争做“四个”表率。他指出,希望大家做政治坚定、维护核心的表率。增强“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把与党中央对标看齐体现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上,体现到面对大是大非和风浪考验时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上,任何时候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都“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希望大家做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的表率。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省委的新文件、新决策、新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理解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战略考量,善于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希望大家做服务群众、抓好落实的表率。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带着感情服务群众,从本部门本单位职责定位出发,从推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着力,持续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更加主动服务基层,及时办理基层请求事项,认真研究基层反映问题,既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又要千方百计帮助基层想办法找出路。希望大家做严格自律、秉公用权的表率。念好党纪国法“紧箍咒”,深刻汲取蒲波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于向工作中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亮剑”,以自我革命精神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IMG_4422(1)_副本.jpg

9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27期青年公务员(职员)培训班150余名学员、主体班授课老师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