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校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6-10 14:37:0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图片1.png

6月2日,我校召开校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姜小林领学《条例》,结合机关党校实际,深入解读《条例》内容,对标学校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我校贯彻落实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条例》,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结合党校职责,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教学和科研。要将《民法典》等两会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内容,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就贯彻落实《条例》,将通过举办全校性辅导、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确保《条例》学习传递到每个教职工。各支部结合《条例》内容,找出学校存在的短板,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要建立健全机关党校运行机制,认真落实校内已建立制度,深度调研并利用好与其他单位建立的外部制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共同维护好学校形象,做好新时代机关党校工作。要扎实推进新校区建设,认真落实《条例》中完善基础设施要求,攻坚克难推进新校区建设,确保校园落新地。各部门负责人要走在前、作表率,学懂各项政策,主动搞好服务,确保教学亮特色和管理上水平目标。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