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姜小林主持召开与玉沙社区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5-06 14:45:4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88224613490eeb3f30c1629c582bd2.jpg

4月28日,副校长姜小林主持召开与玉沙社区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魏忠猛出席座谈会。玉沙社区党委书记焦雁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左惠到会交流。机关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玉沙社区党委书记焦雁琦表示,将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加大与省直机关党校结对共建,强化沟通交流。依托党校智力资源和理论优势,深化基层治理研究,探索推行红色物业建设,建立楼栋党支部,实现党建工作和基层治理双提升。将积极搭建平台,配合党校开展志愿服务、双报到、理论宣讲等工作,实现党建工作共同提高。

姜小林首先感谢玉沙社区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明开展与玉沙社区党建结对共建是近年来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服务基层治理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方面。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与街道、社区党委合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来推动结对共建工作,为社区发展多作贡献。将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深化双报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合作交流。协助开发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和红色物业建设等特色共建工作,派出专业教师到玉沙社区党章党规学堂授课。组织教研人员前往社区一线开展基层治理调研,形成决策咨询建议,为全省社区治理工作提供有效参考。

最后,玉沙社区代表草市街道为我校授予2019年度综治、维稳、防邪、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