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年省直机关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式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开班

文:通讯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09-03 12:42:2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日,2019年省直机关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班开班式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正谱主持开班式。   

邓小刚指出,高度重视党校对干部的培养教育,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条成功经验。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这次递进培养班和主体班,就是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提升能力素养,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邓小刚强调,要砥砺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必须以理想信念为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坚定的理论清醒上,从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信仰和精神的力量,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中反复锤炼,始终做到坚如磐石、永不动摇。要以忠诚坚定为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始终保持坚强定力,把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对党忠诚之心做对党忠诚之事。要以担当奋斗为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斗争,永久奋斗,推动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等战略谋划落地落实,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的业绩。要以为民服务为本,强化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清正廉洁为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持不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正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认真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方式,大力弥补能力短板、知识弱项、经验盲区,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本领,使这次培训成为砥砺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的生动课堂,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为民服务、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小刚副书记的讲话即是一次明心醒脑、铸魂补钙的思想洗礼,又是一次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学习动员,同时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指出了努力方向、明晰了方法路径。大家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学有所获,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省直机关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姜小林,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及2019年省直机关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式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