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4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拓展训练

文: | 图: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3-07 10:16:4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6日,第4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在郫都区“妈妈农庄”开展了主题为“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拓展训练。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空中断桥”“穿越电网”“盗梦空间”等各项挑战活动。这次拓展训练,促进了学员身心健康、加强了师生沟通交流,培养了团结、合作、奉献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信任、友谊和感情。

1551945394481181.jpg

此次训练,锤炼了挑战自己、突破自我的从容胆魄。学员们克服心理压力,战胜恐惧、纵身一跃,体验了从来不愿尝试、不敢尝试的活动,完成了自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和挑战,激发了潜能,超越了自我。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段历程,是对心智的最好磨练和提升,拓展活动极大增强了战胜一切问题和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1551945460456093.jpg

此次训练,培养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宽广胸襟。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团队,发挥优势、群策群力,相互帮助、维护大局,为团队目标不计得失、勇于奉献,甚至牺牲小我。学员们一致认为,这种维护核心、精诚团结的大局观,是完成一切目标任务的重要法宝,是形成强大战斗力的重要保障,要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时刻准备为团队作出奉献。

此次训练,彰显了攻坚克难、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训练中,不管面对何种困难,学员们始终迎难而上,不放弃、不退缩,同心同德、同力同向,直至每一个任务都圆满完成。学员们深有感触,只要坚持到底,总能到达胜利的彼岸,成功只属于那些勇于坚持不懈拼搏的人,在工作中,就是要发扬这种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推动每一个事项落地落实,这才是最大的责任、最大的担当。

1551945481224970.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拓展训练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将把在拓展训练中的收获认真总结,并贯穿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对待困难、对待挑战,展现出青年党员干部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本单位、本行业争光添彩,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