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铸魂工程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入学政治理论水平测试

文:信息技术部 | 图:信息技术部 | 部门:信息技术部 丨 签发人:向林 丨 发布时间:2019-09-09 08:39: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干部教育正当时。
    按照教学安排,9月3日下午,2019年省直机关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的79名学员在教学楼8楼电教室参加了入学政治理论水平摸底测试。
    此次测试是我校为适应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的需求,提高干部培训质量而作出的一项探索。测试目的在于掌握学员入学时的政治理论水平,授课教师可依据测试结果对授课内容进行微调,以此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学员可以通过生成的学情报告发现自身不足,有意识的强弱项补短板。教学管理部门通过将本次测试结果与学员结业考试成绩进行对比,还可以较全面的对学员在校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客观评估,以此检验培训效果和学员的学习效果。
    本次测试也是我校在线考试系统的首次应用。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一个子项目,该系统旨在采用人机对话模式测试学员对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应用这些理论、知识、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系统的成功实施,做出了我校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教学决策科学化的有益探索,为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创新的一步。

QQ图片20190906143325.jpg


QQ图片20190906143653.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