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决策咨询工作再传捷报

文:宋键 | 图:无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欧阳旭柳 丨 发布时间:2020-09-03 09:16:4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829日,我校报送省政府的主体班学员完成的决策咨询报告《提振需求助循环,化危为机促发展——后疫情时期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几点建议》获得李刚副省长的肯定性批示。今年来,科研处、学员工作处和各教研部坚决贯彻落实校委会推进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要求,充分发挥我校学员熟知省情的优势,动员、鼓励和指导主体班学员,结合“两带来”积极参与我校决策咨询工作。该报告课题组由2020年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二班学员周彬蕊(省国资委)、耿东晛(省分析测试中心)、白天玺(省统计局)、朱丽娜(省直机关党校)、丁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经管教研部贾振博老师担任指导老师。该报告在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四川经济发展面临的三大新挑战后,建议我省采用提振内需助循环、盘活资产化风险、猛攻高端求突破等措施来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不影响时效性,办公室同志加班加点,及时打印、制发、报送该报告,让我校决策咨询工作顺利开启了主题班学员参与并获批的新篇章。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