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4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培训班开展拓展训练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0-21 09:57:2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增进学员之间联系交流,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10月19日,省直机关党校第4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培训班在开学伊始赴双流开展拓展训练。

拓展活动从学员间相互熟悉开始,以“破冰”为题,大家逐一自报家门,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逐渐熟悉了彼此。

此次团建分为“能量传输”“鼓动人心”和“管理七巧板”三个主题环节,这些活动既是对团队协作配合的挑战,又是对个人体力、意志的双重磨砺,“绿码队”“熊猫队”“光芒队”所有队员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挑战任务。活动充分锻炼学员的领导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计划的严谨性和时效率的控制性及是否具备在规定时间内调动各种资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

本次团建活动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趣味性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要团结高效完成目标任务需要在统筹、协调、执行等各个环节精准发力,同时,也更加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动力和热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将拓展训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发挥所长,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