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4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强身健步行 迈步新征程”支部活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0-28 11:10:2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丰富学员文体活动、增强学员身体素质,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10月27日,第4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强身健步行 迈步新征程”支部活动。

下午2点30分,秋雨放晴,健身活动正式开始。学员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步履矫健,有的跑步前行,有的骑单车环行,有的健步快走。沿途秋色斑斓,湖水荡漾,空气清新,美景宜人。行进路上,大家奋勇争先、兴致盎然,或加油打劲,或竞相追逐,或信步畅谈,展现出了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学员们通过各种运动方式绕湖一圈,完成7.8公里运动目标,抵达终点,赢得第一名的小组快乐分享了小奖品。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健身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愉悦与欢乐,亲近了自然,强健了体魄,促进了交流,同时大力倡导了低碳环保理念,振奋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发扬团结合作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