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组织文艺联欢活动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20 13:40:1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6日晚,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一起向未来”主题文艺联欢晚会在泸定磨西古镇举办,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长征干部学院泸定桥分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文艺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上,各组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磅礴的气势尽情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毛主席的光辉》《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接连唱响,诗朗诵、电吹管、情景剧等才艺展示精彩纷呈,毽子操、抢凳子等表演节目高潮迭起。全体学员们通过回顾伟大的红军长征史,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讴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一起向未来”文艺联欢晚活动,深化了学员的党性修养,丰富了学员文化生活,增强了学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处级干部进修班、党性教育培训班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续传承“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长征精神,大力弘扬“信仰坚定就是力量、团结同心就是希望、激流勇进就是胜利”的勇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一起向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作风、更加优秀的学习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