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组织开展 “微论坛”活动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09 13:35:5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激发广大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6月8日下午,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组织开展了“微论坛”活动。

学员1组紧扣此次进修班培训主题,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密切配合,为大家合诵了新时代优秀诗歌作品《你从梁家河走来》。朗诵中,学员们认真领会作品的深刻内涵,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生活片段和知青岁月,深情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心路历程。

活动中,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在作品中找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源头,获得了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微论坛”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学形式,提高了学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强化了自觉锤炼党性、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担当。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