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2期处级任职班举行毕业仪式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9: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0日上午,第2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毕业仪式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学楼2楼3教室举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出席毕业仪式并讲话,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庆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毕业仪式由学员工作处处长郝树宏主持。

仪式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学员自己拍摄制作的毕业视频,回顾了学员们一个月党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仪式在齐唱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两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高波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学习之旅:参加工作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集中培训;这是一次难得的提升之旅: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得到全面的检视和提高;这是一次难忘的交流之旅: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思想交融、思维交锋,纵论古今、探讨时事,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代表孟正友激动地表示: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战鼓催人奋进,让我们把离愁别绪暂时藏在心底,整装出发,待到他日重逢时!

姜小林向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首先赞扬了学员们制作的毕业视频形式新颖,“以如此生动的Vlog形式制作毕业视频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各培训班还是第一次,展现了全班同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她指出,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管理严格,学员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氛围浓厚。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争做政治坚定、维护核心的排头兵;争做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的排头兵;争做服务群众、勇于创新的排头兵;争做严格自律、秉公用权的排头兵。

此次培训贴合实际、形式多样、安排紧凑、注重实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主课,组织全体学员赴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举办学员论坛、拓展训练、党性分析、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体学员党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夯实,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达到了培训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