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3-29 11:23:1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巾帼奋进新时代

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奋进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凝聚合力,积极动员全校女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为全面推进机关党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机关党委、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奋进新时代”妇女节主题活动。

QQ图片20190311134230.jpg

3月8日,我校全体女职工来到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参观学习。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战旗飘飘”的战旗村名副其实,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始终锐意进取,曾荣获全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村省级四好村四川集体经济十强村和省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等称号。党的十八大以来,战旗村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农村土地集体产权、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社会化服务体系等综合配套改革;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后,战旗村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产业富民,引入现代企业制度,释放村集体经济红利,走共同富裕道路;持续保持优美宜居环境,涵养清风,培育形成友善淳朴的战旗新风尚。我校女职工们通过听取讲解及实地走访的形式,深入了解战旗村改革发展的历程及现状,学习了经济、社会、党建等多方面的建设经验。

QQ图片20190311134314.jpg

QQ图片20190311134309.jpg

本次妇女节主题活动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十二大号召,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全年工作主线,深化“巾帼心向党”提升行动,采取女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传递主流声音,提升我校女职工综合素养,倡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