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清明节祭奠英烈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04-30 11:22:3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缅怀革命先烈  书写革命诗文

      ——清明节祭奠英烈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强机关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深化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昂扬工作热情,机关党委在清明节前后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书写革命诗文”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作为我校建校35周年系列活动和“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号召全校教职工以抄写革命诗文的方式,深刻感受先烈们“碧血丹心铸忠魂、舍生取义立丰碑”的坚定信仰和慨人气魄,进一步促进全体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践行奉献、坚守、敬业、奋斗的时代精神。

经各部门首轮预选后,共50余幅书法作品上报组委会。经评委会审定,评出在职人员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离退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获奖名单附后)。组委会选取了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张贴展示,并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至此,本次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QQͼƬ20180425102307.jpg

 


QQͼƬ20180427100354.jpg



  附:在职人员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胡斌  朱凤霞  彭泉滔  

二等奖:

陈学明  向林  徐庆  陶扬   王科   杨婧   曹娟    

三等奖:

粟川   刘建   阮滔   祝蓉  赵斌  曹承龙  周晔

覃清蓉   廖滟澦   王一寓

离退休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清州   李光汉  

二等奖:

李翔    廖志诚   吴景才    

三等奖:

孙林    杨书林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