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离退休党员干部赴仪陇、广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永远跟党走

文:离退休工作处 | 图:离退休工作处 | 部门:离退休工作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1-06-17 15:11:1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于6月7日至10日组织离退休党员赴仪陇、广安参观党的宗旨教育基地、聆听党史专题报告和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扎实推进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1.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种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邀请张思德干部学院执行院长何绪德作《弘扬两德精神 践行实心使命》专题辅导;在张思德纪念馆,组织老同志们聆听《张思德平凡人生的殷实价值》微党课、集体朗诵《为人民服务》;在朱德故居纪念园区,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朱德总司令塑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邓小平纪念馆,老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和怀念的心情,在雨中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

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老党员们的实际,组织专题学习、用好红色资源、讲授专题党课,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离退休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离退休老党员要初心不改,红心向党,赓续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我们的光和热,为省直机关党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5.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