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科研处举办怎样做好为党献策工作主题学术沙龙

文:宋键 | 图:无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1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3年5月19日上午,科研处主办的怎样做好为党献策工作主题学术沙龙在教学楼10楼举行。为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充分发挥党校的“为党献策”功能,进一步推动我校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科研处特邀请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喻萍同志,前来我校为大家主讲如何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的学术沙龙。此次学术沙龙得到了二十余位教研人员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主讲嘉宾长期在省委中枢部门从事文稿工作,对省委中心重点工作的把握独特精准,讲授内容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实例众多,针对性强,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决策咨询工作和加强智库建设有很好的指导作用。部分教研人员在沙龙结束后还与喻处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