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青一班赴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开展党性锻炼教育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2:5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断锤炼提升党性,5月15日19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3年中青一班全体同学赴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通过专题教学、实践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和激情教学,追忆红军在长征路上的筚路蓝缕、不怕牺牲的峥嵘岁月,深刻学习、领悟、弘扬、传承长征精神。

五天培训中,同学们在课堂上学习了《四渡赤水》专题课和《抢渡赤水河》微党课,聆听了红军后代胡敬华老先生讲述的红军故事,前往泸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泸顺起义纪念馆、四渡赤水教育馆、陈列馆、红军街、机要馆开展了现场教学,体验了埋锅造饭,在四渡赤水太平渡渡口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同时,同学们走进了泸州老窖、四川郎酒产业基地,充分感受到了传统酿造与智能酿造的有机碰撞,见证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动企业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深入体验了“六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深刻感受了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和伟大的长征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理念,严守纪律、恪守规矩,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的强大动力,实干笃行勇担当,奋楫争先启新程,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向革命先辈看齐,传承优秀革命精神,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