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3年中青二班学员微论坛纪实

以实际行动时时事事践行为民情怀(善为)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4:3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3月10日,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开展了第二次“学员微论坛”活动,活动由学习委员文柯主持。

来自省委统战部的周泽堃为大家带来了学习交流与感悟的分享。“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一首郑板桥的《潍县署中画竹呈年伯包大丞括》带大家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忧虑关切之情。周泽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是他最受感动的地方。“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我们作为党和国家的中青年干部,是新征程奋进道路上的主力军,就应该像习近平总书记一样,永葆为民情怀,时时、事事都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和成事的检验标准。牢固树立“造福人民就是最大政绩”的正确政绩观、人生观、价值观,全心为民办实事,一心一意为民谋幸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最美“姿态”践行为民情怀,将为民初心写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中。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