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0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1-14 14:54: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1月8日晚,省委省直机关党校10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自贡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爱党爱国之心、感恩感激之情、奋斗奋进之力。

文艺汇演分“革命理想高于天”“披荆斩棘、凯歌前行”“我们都是追梦人”三个篇章共11个节目,开篇激昂雄壮的《黄河大合唱》响彻报告厅,唱出了全体学员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国内环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豪情壮志。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相信》《往后余生》唱出了全体学员爱党之情、爱国之情和感恩之心,也唱出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小型情景表演《重温经典:小平同志讲过的话》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在关键时刻掷地有声、沉稳有力的话语,让我们再次体会到了世纪伟人的伟大;情景剧《忏悔实录》再现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如何从正直廉洁到自私腐化的全过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合诵《读习语 践行动》立足学员岗位实际,表明了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心、决心、耐性。三句半《夸夸我们党》以浅显易懂的曲艺形式,让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歌曲串烧《在灿烂的阳光下》以歌舞形式,将文艺汇演的氛围推向高潮,让大家跟着欢快的节拍跳舞、充满年轻的活力。

在学员临时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期间穿插多种互动小游戏,全体学员热情参与、欢声笑语、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汇演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既增进了友谊,又加强了团结,更激发了潜力。大家要将这种敢于突破、凝心聚力、奋斗奋进的精气神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