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10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

学以致用筑梦新时代 实干笃行奋进新征程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1-11 12:19:5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027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10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讨论,辅导老师深入各学习小组参与讨论指导。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奋斗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奋斗的力量、必胜的信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党校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中,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效促进高质量履职尽责。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二字醒目鲜明、力重千钧,字里行间凸显的是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民生情怀和为民初心,更是有力呼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直抵人心,党心所聚,民心所向,深受鼓舞。年轻党员干部一是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二是要以责任担当背负历史重任、托举时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的宽广沃土上辛勤耕耘、奋勇开拓、建功立业;三是要心系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事,牢记无非一念救苍生的情怀,怀有埋骨何须桑梓地的勇气,秉承未出土时先有节,已到凌云仍虚心的谦逊姿态,厚植为民情怀,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四是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深刻领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和政治内涵,做到知责于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是要打铁自身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不断钻研工作技能,提高能力水平,不断从严要求自我,慎独慎微、戒骄戒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前进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