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4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文艺汇演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3:2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1月8日晚,省直机关党校第4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临时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礼堂举行,大家重温长征精神,用各种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历程的自豪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文艺活动在音乐《十送红军》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彷佛回到了红军当年冲破国民党围追堵截,惊天地、泣鬼神的战斗场景。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手姿舞《大中国》、诗朗诵《读中国》、群口快板《百年党史、光耀未来》、配乐朗诵《长征组曲》等感人奋进、激情昂扬的节目,深情地表达了爱党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手姿舞《感恩的心》、藏歌独唱《高原红》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学员。还有创意手姿舞《一起嗨起来》、创意《小鸡恰恰舞》、合唱《少年》等节目用满满的创意点燃观众激情、收获无数掌声。表演气氛热烈。

整个汇演中,全体学员时而情绪高涨,时而深情动容,时而欢声笑语。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两地党校老师带领学员齐声高唱,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组织好本次汇演,全体学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精心谋划、紧张排练,终于设计出一场自我展示的文艺晚会。汇演形式丰富、参与感强、感染力足,很多学员突破自我,第一次跳舞、第一次唱歌……积极为演好节目献策出力。学员们表示,本次汇演既是献礼党的二十大,也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接下来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