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2年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线培训班顺利举办

强党性、铸党魂

文:郑萍 | 图:郑萍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10-19 14:50:4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10月11日至14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2年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线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期培训是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降低线下大规模培训带来的感染风险,我校与四川开放大学合作,实施的线上培训班次。这种与时俱进的培训方式已成为我校党员教育培训的特色与亮点。

10月11日上午,本期培训开班式通过在线教学平台如期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培训对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培训不仅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头迈出的关键一步,同时是党组织对大家的一次考察和检验,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虽然由线下变成了线上“云端”教学,但这种师生的“云端相聚” ,多元平台赋能“教学互动”的新模式丝毫没影响老师和学员之间的知识传递,学员和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学员们普遍反映,本以为会略显枯燥的课程,因为老师讲课时的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语言生动而变得引人入胜,直抵人心。他们为这场生动的党课疯狂打CALL。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理论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处处秉承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