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1年宜宾市直机关第一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对外培训处 | 图:对外培训处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2:5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支部书记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4月26日至29日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在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宜宾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image.png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等内容。现场教学去到了金堂哲学小镇贺麟故居,了解当代哲学家贺麟的生平事迹,参观古朴贺氏老院以及展出的贺麟著作手稿等遗物,感受到了贺氏家族文化的厚重。

image.png

三天的培训,收获颇丰。学员们表示此次党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理论与实务兼顾;老师讲课政治站位高,理论阐述透彻,课堂生动活泼,学习效果明显。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更下功夫,发挥示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