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开展拓展训练

欢声笑语融情 拓展训练提能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4-23 11:10:0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4月22日,第1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曹承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花团锦簇、美丽如画的战旗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学员们在欢歌笑语中收获了友谊,增进了团结,挑战了自我,启发了思维,提升了能力。

在组建团队的热身活动中,班主任曹老师成为了同学们的“香饽饽”,即兴演唱的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曹伟同学那惟妙惟肖的企鹅行走模仿秀,则迎来了同学们的开怀大笑。

“战旗战旗,所向无敌”一组战旗队口号刚落,二组奋进队就发出了“传承百年史,奋进新时代”的奋进声音,三组蜀山队“蜀山蜀山,治蜀兴川”则喊出了我们全体学员的共同目标。在三个组对抗竞技项目《鼓动人心》的角逐中,二组奋进队的学员们用默契的合作和出色的发挥,以254个的明显优势夺得冠军。中午短暂休息后,同学们又在教练的指导保护下,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克服恐惧心里,勇于挑战自我,一一通过了“空中单杠”和“空中断桥”的考验,收获了信心和勇气。

在最后进行的《盗梦空间》团队合作项目中,同学们在短短的30分钟时间里,一个不错的完成了逻辑推理,完全正确的拼出了30张图的顺序,不仅让教练赞誉叫好,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团队合作中信任、沟通、协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将把领悟到的东西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拓展训练,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增进了学员的相互了解,提高了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强化了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统筹协调的能力,为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