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青二班开展沙滩排球友谊对抗赛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4-23 10:13: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持续性开展好班级文体活动,激发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干事热情,中青二班临时党支部利用课余时间,2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场热情四溢的沙滩排球欢乐对抗赛,体验排球带来的活力和激情,发扬女排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从热身到对抗,球员们向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冷薇同学虚心请教,潜心学习、共同提高。球员们身着运动短袖、短裤,赤脚踩在沙滩上,从6人制欢乐赛到4人制对抗赛,“集中精力、积极找位,夹紧双臂、主动迎球,助跑、起跳、扣球”是球员们最好的注解。各个小队队员积极配合,主动接球,在沙滩排球比赛中尽享欢乐。有的球员被球击红了小臂,有的脚掌心奔跑出了颗粒状印记,有的累得气喘吁吁,但这些都丝毫不影响比赛的节奏,在你呼我应中,在欢呼呐喊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沙排热潮。

比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沙排运动竞技中增加乐趣,在乐趣中增添欢乐,在欢乐中增进友谊。参赛球员们不仅切身感受到心往一处想、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更是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顽强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员们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状态,勇于面对困难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展现青年干部锐意进取的昂扬面貌。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