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顺利结业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7: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4月8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9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结业仪式在党校教学楼3楼演讲厅举行。副校长苏承祥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结业仪式由学员工作处处长郝树宏主持。

苏承祥向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到位,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管理严格,学员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氛围浓厚,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着力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政治坚定、维护核心的排头兵;争做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的排头兵;争优服务群众、勇于创新的排头兵;争优严格自律、秉公用权的排头兵。

结业仪式上播放了班级学习成果展示视频,两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注重实效,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接受党性教育,组织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通过40天的培训,全体学员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夯实,党性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进一步提升,团队意识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培训目的,取得了可喜成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