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青二班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文:1 | 图:3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1: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3月30日晚,中青二班在泸州市古蔺县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开展支部文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晚会由学员党支部牵头组织,全体学员认真排练、积极参与演出。2个小时的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既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跟党一起走》《我爱你中国》、歌曲《推开世界的门》《红旗飘飘》、情景剧《一封家书》,还有青春靓丽的歌舞表演《点赞新时代》《少年》《珍惜时光留住“爱”》,更有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党校学习收获多》及快闪表演《乘风破浪的我们》。现场观众反应热烈,一个个节目赢得阵阵喝彩,在欢笑声中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班主任对本次汇演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演出既生动展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带领人民群众砥砺前行,取得了一个个历史成就的伟大画卷,又充分体现了中青二班全体学员青春正当时,践行初心使命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晚会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学员们重温了百年党史,风正时济自当踏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中青二班学员们将以此次晚会为契机,不断提高全班凝聚力、向心力,始终坚定初心使命,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灿烂序曲!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