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12-10 15:46:1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2月10日上午,2020年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省直机关党校举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出席并作讲话,副校长苏承祥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仪式由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

会上,姜小林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她表示省委组织部非常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到位,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管理严格,学员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氛围浓厚。希望新加入公务员队伍的同志们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端正从政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个政治合格的公务员;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注重实践锻炼,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尽快适应工作;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来自水利厅的袁玉龙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学习汇报,这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保障有力。各位学员都能静下心来读原文,聚精会神听辅导,深入研讨谈体会,联系实际明方向。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所需职业道德与职业能力有了更充分的掌握,对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准确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公务员的纪律要求。

image.png

结业典礼前,68名新录用公务员共同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